丧丧茶RC

我把真心付给了你
Ao3:rollercoaster9999

【封神】情侣之间

蝴蝶番外(勉强算。

时间是两人在一起后好久之后,简单小片段,画风跟正文天差地别,几乎可以当新的看

(。dbq我不知道甜甜番外到底怎么写,寡王落泪

 

 

---------------------------------------


盯着那个搭在他臂躬里的后脑勺看了一会,朱凤伟还是忍不住凑上前去抱他。把下巴靠在他圆润的颈窝里,朱凤伟感到一阵满足。

然而他怀里胡沈员却不乐意了,他象征性地动了动,在梦里还迷迷糊糊地嘟囔:“大朱——,热——”

朱凤伟差点以为吵醒他了,身子一僵,然后听到他唇齿不清的嘟囔才放松下来,伸出空余的手去够空调遥控。算了时间还早,开空调再睡一会儿吧。

 

再睁眼是他被人在腰上拧了一把。

“朱凤伟!空调没洗你就开!嫌热你还把我勒那么紧干嘛……”朱凤伟千古奇冤,但还是得哄哄这个没睡好就气鼓鼓的小胡,“你知道自己粉尘过敏还这么乱来……唔”

他趁胡沈员念叨叨不注意,扯下拧在他腰上的小手,把人拽进怀里例行一个morning kiss。

一个亲亲不够让炸毛的胡沈员安静下来,那就再亲得更认真点。

等被他亲得都喘不上气了,胡沈员也就顾不上生气了。

这是朱凤伟琢磨出来应对胡沈员起床气的独门秘诀。百试百灵。

 

大早上就黏黏糊糊很正常,毕竟情侣之间连起床都要从对方那里汲取一点动力。

  

------------------------------------

 

两人在一起以后,基本都是朱凤伟煮饭。但要是朱凤伟不在,胡沈员忙起来根本没什么时间给自己弄热的饭菜,经常就是挖几勺老干妈拌饭拌菜,或者煮点面条,随便吃两口就敢到处乱跑。而这两年来胡沈员因为饮食不规律,偶尔会胃疼。

 

今个天气热,但两人赖在沙发上一下午不想动,不知不觉就到了晚饭时间。

“想吃什么?”朱凤伟问赖在自己怀里的胡沈员。

“吃火锅吃火锅,这个天气不吃火锅怎么行。”胡沈员歪在他胸口随口就答。

朱凤伟想也不想就斩钉截铁地拒绝:“不行,你昨天还胃痛,不能吃这么刺激的。”态度之坚决以至于胡沈员连撒了几个娇都不管用,气得他对着眼前的脖子啃了两口泄愤。

因为吃火锅的正当性,两人又闹了一会儿,朱凤伟同意了胡沈员提出要红油抄手加小米辣的请求。

相比一顿重油重辣的火锅,一碗小小的红油抄手简直不值一提。见平时在吃辣这事上寸步不让的四川人居然这么轻易让步,朱凤伟低头给噘着嘴不高兴的胡先生一个亲亲。

 

然后朱凤伟泰然地顶着俩牙印子去厨房开火。看着他放心离开,胡沈员才狡黠一笑,得意地冲朱凤伟的背影做鬼脸:嘿嘿想不到吧,今儿我就是想吃抄手。

只要先提出一个过分的要求,然后再提出另一个勉强能接受的要求。自家的臭猪猪权衡之下基本就会答应他的小要求。

这是胡沈员在朱凤伟这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小诀窍。屡试不爽。

 

情侣之间总有些固定的相处模式,而且他们早就习惯了要跟别人解释脖子上某些奇怪的痕迹。

 

 

------------------------------------

 

 

“几点的飞机?”朱凤伟帮胡沈员把理好的衣服放进行李箱。

“明天上午十点十五飞”胡沈员从里间走出来,把手上的洗漱包递给他。

朱凤伟把洗漱包放好,还是忍不住明知故问:“啥时候回来?”

可能是因为没在一起之前憋的,他总是喜欢有一搭没一搭地找胡沈员废话。

像巡演这事,明明老早胡沈员就说过的事儿,他非要再问几遍,也不是他喜提老年痴呆记不住事,只是找个由头让胡沈员搭理他。

“我都说了嘛,第二轮巡演是整个北美,要从纽约巡到多伦多,得大半个月”胡沈员嘴上说着,手里动作不停,把朱凤伟的衣服塞进衣柜。“你记得给我装点干辣椒面,外面的饭我吃不惯还能加点……”

一转头发现朱凤伟不在原地,连自己的行李箱也一起失踪了。

结果在客厅的小角落里,他找到了抱着行李箱不撒手的朱凤伟。难为他这么大个儿还把自己缩在角落不出声,还是胡沈员眼尖注意到他藏不住的小揪揪。

“你这是干嘛,我东西还没整完呢”胡沈员莫名其妙。

“……那等你回来,我都已经在巡演了”朱凤伟像一只大型犬委屈巴巴地望着胡沈员。“要好久以后才能再约会了……”

猛男撒娇谁顶得住, 反正胡沈员顶不住。

尤其这个猛男撒娇就算了,还企图掀衣服耍流氓以此要挟。

于是本来只想家里蹲看看书的胡沈员为了安抚男友,不得不出门约会。

 

呐,想要约会就不能太要脸,不然这对时常异地的小情侣要等猴年马月才能在众目睽睽之下亲亲抱抱牵手手。

 


ps:

果然我不适合写甜甜,写到心梗是我本人了orz

写的不好bmlbml





评论 ( 15 )
热度 ( 8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丧丧茶R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