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丧茶RC

我把真心付给了你
Ao3:rollercoaster9999

【知乎体】有个鸽子精朋友是什么体验?

罗老师视角

翻备忘录找出来的(。备忘录大型流水账现场实锤

期末一个月半,脑细胞死大半。

ooc怪我,bmlbml


————————————————


1489关注,7643回答

   查看全部回答>>>>>>


凉山仙子一枝花


行了行了这个问题本仙子不请自来。说到鸽子精这种生物,呵呵,想起这茬子事我就来气🙃

点名批评我朋友Z,除了他的对象,其他人问就是在练舞在练舞在练舞。

以前我俩同事过三年,虽然各奔东西但节假日也没少喊他出来一起玩啊闹啊的,也经常约酒。

但是呢,自打他跟他媳妇儿好了,这人就整一个大变活人。酒也不喝了,饭也不约了,现在就算你拿一打啤酒在他家楼下喊他给你开门,他也要等他媳妇儿同意了你才能见到人。

我觉得我当年是眼瞎,咋就没从Z的大名与传说中的神鸟有关这点看出他就是个鸟人。

不愧是他,有媳妇以后我都想建议他开个微博实名认证鸽子精,我绝对第一个帮他转发认证,不仅如此我强烈建议郭嘉马上把他列入失信征信名单😃

就这情况,别说临时约酒了,没提前一个月预约你都见不着人。

更气人的是,上回我好不容易能约他出来吃个饭老朋友叙叙旧,他这个鸽王争霸总冠军终于也良心发现赴约了。

谁知道吃饭聊天时间还没过半,他一看手机脸色都变了,蹭地站起来就说要走。

这就是不给本仙子面子了,来了我的局哪是你说走就想走的。

我怒目圆睁:“有了媳妇忘了兄弟,没想到你居然还是个见色忘义的,负心汉!”

Z这家伙鸟嘴里吐不出象牙:“我要去接我媳妇,咱们改天再聚哈”

哇我真的???本仙子不要面子的吗!我气势汹汹地把他拿下,不是,摁下。就看见这货掏出手机,瞅那傻笑,是他媳妇的电话来了。

正我不屑地翻着白眼鄙视他的时候,Z这蠢蠢欲动的鸽子精接到他媳妇一通电话就蔫得歇菜了,一屁股墩又坐下了。

我斜着眼就问他咋了。

Z垂头丧气,问也不吱声,就叹气,差点叹出一片伤心太平洋。叹得我都快断气了,不知道以为他体检吹肺活量呢。

瞅着委屈样儿,本仙子决定既往不咎,哪怕他着实是个鸟人,但本仙子慈悲为怀心系天下,大手一挥,正准备对这孙子豪迈一把:“爸爸今天给你叫代驾,喝……”

谁知道他叹气半天突然就冒出一句:“他不要我去接他了!”语气那叫个委屈,幽怨得仿佛冷宫里的老太妃。

我心中万丈豪情还没来得及说完,听他这怨妇发言,我忍不住翻了一个让仙女掉份儿的白眼:“…喝……呵呵”

这货一不经意间的虐狗,毁了我好多酝酿已久的温柔。什么鸽子精我看他就一马子狗,鸟人狗人,反正他左右不是人👍🏻

但哪怕我鄙夷他,嘲笑他,揶揄他,对他媳妇H,我是什么意见都不敢有的。

H我也认识,老朋友了。

我亲眼见识过H有多能耐,Z在他媳妇面前有多怂。

H那小眼神一瞅,那小嘴一撅,嚯好家伙,别说什么指东不敢往西了,Z那是连手指头都不舍得让他伸出来指,只要轻飘飘一个眼神指哪打哪。

但Z又名Z. aka.媳妇鸽我千百遍,我待媳妇如初恋。

虽然我们这帮朋友拿Z这只鸽子精没辙,但佛说:有因必有果。

Z的报应就是H。

为什么呢,还是因为H实在是太忙了。

俗话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他俩一不见就是连续三十天。要是不凑巧,两个人都忙,那他俩就该去《白蛇传》演白娘子跟许仙了。

毕竟千年等一回~~~

H不让Z去接他,这家伙就蔫巴成这样,是因为H已经连续俩月在外面巡演了。Z打视频电话吧又怕吵着他休息,不打吧又想得紧。

导致他给我发消息,点开都是:“你说我给小H打电话会不会吵着他啊”

所以我把我俩聊天记录一往上翻:我给他发消息出来玩都不回,他给我发消息,就是问这种虐狗问题?

我不回,还跟我急?

这是什么,他这叫驰名双标!🙃

我一开始还安慰他“爱拼才会赢”,噢不是,是“爱他就要大声告诉他”

后来我也懒得安慰了,这算啥,这叫一物降一物。

那些年他鸽过我的酒,都是现在他想媳妇、被媳妇鸽流下的泪。

活该😁



赞同74   喜欢 41  评论 33



【评论】:

学无止境:代入感好强,我已经开始同情答主了,又鸽又虐狗,你咋还能跟他做朋友。(点赞39)

凉山仙子一枝花(作者)回答 学无止境:🙄本仙子胸怀天下,我不气我不气。(点赞5)

虞兮虞兮奈若何 :🙂(点赞214)

巾帼不让须眉 回复 虞兮虞兮奈若何:哈哈哈哈你这个怨妇哈哈哈哈哈哈(点赞147)

路人甲:玩球,答主翻车了。(点赞18)

凉山仙子一枝花(作者)回答 路人甲:没事,他敢骂我,我就喊他媳妇治他。(点赞63)



the end.




ps:

哈哈,我果然就是个流水账生成器

做人嘛,最重要是快乐啦

srds文还是会写哒(鸽子发言咕咕咕












评论 ( 9 )
热度 ( 7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丧丧茶RC | Powered by LOFTER